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我為你禱告


 
今個禮拜準備去外地休息幾天。想起未曾將此事告訴一位在禮拜日同去教會崇拜的伯母,於是致電給她。電話卻傳來她沒精打采的聲音。
 
我便問道:「對不起,是不是打擾了你午睡啊?」
 
她說身體不適。
 
於是我盡快告知她去旅行的事,叫她禮拜日不用等我,然後便想快快收綫,好等她可以休息。
 
怎知她一聽說我要去旅行,就語調一變,認真的說:「那我要為你禱告」。然後很詳細的問到行程,又問和誰去、去哪個地方、去多久
 
我呆了一呆,心裏很感動。
 
令我感動的不單是因她為我禱告,而是從這位年事已高的長者身上,體會到認識雅偉神 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又可譯作雅威) 的人所彰顯的生命何等美麗。
 
中國人覺得「各家自掃門前雪」是最理所當然的事,可惜這其實正是生命的灰暗面。
 
但在基督門徒福音會-我們的教會中,我經常見到雅偉神改變人的大能。
 
 

1 則留言: